公司理念

唐承國際的成立,
就是要帶您走出傳統木地板的思維,挑戰創新健康的新生活態度,讓「家」能真正成為一個安全安心居住的場所。

我們使用的———
嚴選品質的木地板產品    專業負責的施工團隊    誠信貼心的售後服務

希望能讓您安心並長久使用的產品與服務,我們不斷的尋求擁有最新最好的技術,包含對環境友善,我們提供各種綠色製程與綠建材標章的木地板,能量健康的附加價值,能大口呼吸的無毒添加,都是我們在產品選擇上的基本概念。

未來,我們將持續稟持著嚴謹細心的行動信念,並以最快速度與最佳的服務,期許能為您帶來長期良好的合作關係,讓您親身感受優質的木地板所能為空間、為生活帶來的最高價值。

最新動態

讓您心中的藍圖,不再是夢想!

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、優良的品質、有效的溝通、良心的推薦,歡迎與我們聯絡,實踐您的夢想。

© 2018 Copyright - 唐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|115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98號
- made by bouncin